永兴县启动2021年科技活动周暨“学党史践初心”科技人员下乡集中服务活动
2021-05-31 11:21:25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王楚熠(实习) | 作者:刘 辉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3735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31日讯】5月28日,永兴县2021年科技活动周暨“学党史践初心”科技人员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。

活动现场人潮攒动,县科工局为农民带来了科技实用技术和蔬菜种子;县农业农村局和县林业局设立了农业技术咨询台,帮助农民解决种、养技术上的难题;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为养殖户赠送防疫、消毒物质;县卫健局提供了健康药具和义诊服务,县中医医院专门开设了颈椎腰椎问诊服务,免费为农民检测血糖血脂,进行针灸推拿治疗;县科协和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开展了科普和防震减灾等知识宣传;县花鼓戏传承中心更是呈现了一场精采纷呈的文艺汇演,小戏《逆行者》展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,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,小品《脱贫》展现了新时期下的农村新人新貌。据统计,活动当天共发送农业实用技术、鸡鸭养殖、油菜栽培、病害虫防治、饮食安全等相关书籍和宣传资料共8000份,义诊服务共接待群众1200余人次。

责编:何文静 王楚熠(实习)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